Top

西安城市影响力论坛助力古城打造更多发展IP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7 17:05: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b2xk26c.jpg

成都发布内容总监发表主题为《政务新媒体创意原创中的成都经验》的演讲

  戮力同心 启动“城市影响力提升计划”

  生活在西安,奋斗在西安,共建大西安已成为西安人的共同目标。作为城市力量的一份子,所有人都有责任成为大西安追赶超越的加速器,有使命成为大西安作为西北龙头抬起来的奠基石,有义务奉献智慧与汗水来完成这座古城的千年复兴。

  此次论坛,在华商网的倡议下,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学院派智库的支持下,“城市影响力提升计划”光荣诞生。

  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城管局、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公司、西北大学历史学院、西安市新华书店曲江书城、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已经加入该计划。未来,这些力量将与华商网携手弘扬城市文化、传播城市影响、激发城市活力、走近城市民生、传播城市责任、塑造城市崭新形象。

  论坛主办方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城市影响力提升计划,汇聚力量,激发出更多城市发展IP,共建大西安。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市影响力 发展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