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影响力论坛助力古城打造更多发展IP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7 17:05: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副总经理、北京城事传媒研究院副院长杜文杰发表主题为《如何当好政府“第一发言人”》的主题演讲

  Get舆论宣传新技能 讲好陕西故事

  本届论坛邀请了传媒菁英、学院派领袖分享城市宣传新技能,旨在推动进一步掌握舆论主动权,增强舆情处置能力,提高网上宣传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讲好陕西故事,讲好西安故事。

  成都发布内容总监杨方毅以《政务新媒体城市宣传的成都经验》为题作主题演讲,向参会嘉宾呈现了城市发展中媒体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进行城市宣传要脑洞大开地追潮流、追时尚,综合运用各种技术。”他认为,互联网技术不分陈旧与新潮,重要的是要能为己所用。

  既要宣传做得好,又要舆情处置稳。北京城市传媒研究院副院长杜文杰分享了舆情场域发展的新特征,以典型案例授以舆情处置策略,让参会人员对当好政府第一发言人感触颇深。他表示,一些政企单位舆情应对陷入被动,根源在于缺乏长效机制,“不应被动检测,而要当主动收集,积极管理,才能避免负面舆情累及城市形象”。

  连续两届西安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让古城迸发出无限活力。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超进行主题演讲时表示,西马引领了一场城市体育狂欢,在打造城市活力牌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他认为,大型活动尤其是文化体育活动是展示城市形象的表达方式,也是年轻人乐于接受的载体,希望以这些新方式传达城市时尚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市影响力 发展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