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影响力论坛助力古城打造更多发展IP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7 17:05: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城市影响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

  华商网讯 站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起点,未来之西安如何打造更多发展IP实现城市复兴?12月27日下午举办的2018“凝聚民心·政在服务”中国西安·城市影响力论坛以此为议题,探寻城市发展新动能。

  政企+传媒+学院派 共话城市发展

  2018年2月,《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获批,西安成为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城市骨架得以真正夯实,西北的龙头真正地扬起来。

  新时代、新思维、新起点,为适应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速陕西追赶超越,由华商网、陕光灯联合主办的2018“凝聚民心·政在服务”城市影响力论坛盛装开幕。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宝鸡市政府办、商洛市委网信办、西北大学历史学院、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北京城市传媒研究院、成都发布等90多家省内外单位共话城市发展。

  “华商网一直追随于时代与城市发展的脚步,立足西安,着眼陕西乃至全国,致力于与城市同进步、共繁荣,希望同行者加入。”

  致欢迎辞时,华商网执行总编辑任坤表示,“网红”之城西安已向世界展示了青春活力和文化魅力,在此基础上希冀政府、媒体、学术机构、研究团体形成同心圆,积聚城市发展力量,释放新光芒。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市影响力 发展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