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回家发现住宅外立面被亮化 缤纷南郡小区业主:没有任何通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8-12-28 06:59:01
[摘要]黄先生很纳闷,晚上回家发现自己住的住宅楼外立面被安装了亮化彩灯,而自己之前却没有接到通知。黄先生说,第二天上午他联系了小区物业,但物业说已通知过业主,并且还在每栋楼下的入口处张贴有告知书。

  4009d224.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实习生 许栋杨)黄先生很纳闷,晚上回家发现自己住的住宅楼外立面被安装了亮化彩灯,而自己之前却没有接到通知。

  黄先生(化名)家住缤纷南郡小区,12月26日晚,他下班回家时发现自己住的那栋楼,以及附近的几栋楼的外立面都被安装了亮化工程的彩灯。黄先生很纳闷,自己房子的外立面被装上了彩灯,自己作为业主怎么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黄先生说,第二天上午他联系了小区物业,但物业说已通知过业主,并且还在每栋楼下的入口处张贴有告知书。“别的楼下有没有张贴我不清楚,但是在我住的楼下一直没见过。”黄先生说,“中午我在楼下看见了告知书,但明显是刚贴的,如果像物业所说的张贴了一个多月了,怎么可能纸张还是新的。”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小区靠近丈八四路一侧住宅楼的侧面,看见许多墙面上都有亮化工程的管线。之后记者从小区南门进入小区走访,几位路过的业主皆表示对于小区有亮化工程的事情不知情。

  该小区业委会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前两天才知道小区有亮化工程,之后业委会和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沟通,目前该小区亮化工程施工已经暂时停止了。

  而物业工作人员说,接到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的相关通知后,因为是市政的配套设施,所以就没有通知业委会。“亮化工程只涉及该小区的6栋楼,就只给个别可能受影响的业主进行了通知。之后还在受影响的几栋楼的入口张贴了告知书。”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说:“目前已和小区业委会进行了座谈,并对业委会提出的问题,如外立面施工破损漏水谁来修复,变电箱安全与否等进行了解答,之后我们将继续和业主和业委会沟通,推动工作的进行。”

  之后,记者实地走访几栋发现确实张贴有告知书,施工周期为2018年11月01日至12月25日,但纸张较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亮化工程 业委会 业主

上一篇:凤翔一家餐馆经常请环卫工免费用餐 店主:冬天特别辛苦 下一篇:秦汉互通式立交昨投用 渭河南北岸车程从30分钟缩短至5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