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盗窃共享电动车不敢骑出门 吸毒被抓时承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29 07:18:40
[摘要]近日,一男子因盗窃共享电动车被批捕。检察官表示,蓄意破坏或盗窃共享车辆都属于违法行为。今年9月的一天,张某在村里转悠,突然看到了一辆绿色的共享电动车。

  近日,一男子因盗窃共享电动车被批捕。检察官表示,蓄意破坏或盗窃共享车辆都属于违法行为。

  今年9月的一天,张某在村里转悠,突然看到了一辆绿色的共享电动车。趁四周无人,张某用准备好的工具将电动车上的定位仪拆除并装入手提袋中,随后将电动车骑回家占为己有。虽然车子偷回了家,可是因为标志性的外观,张某不敢骑出去,大部分时间这辆车成了孩子的玩具。后来,张某因吸毒被抓,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交代了盗窃共享电动车的行为。

  近日,长安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检察官表示,共享车辆是所属企业投入资金和人力购买、管理共享的物品,其财产权是属于共享车辆所属企业的,蓄意破坏或盗窃共享车辆都属于违法行为。(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赵燕妮 白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车辆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西安92号汽油今起每升降0.29元 桥车加一箱少花14.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