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建材市场遇寒冬?有老板称会考虑转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9 16:23:25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11885453_副本.jpg

几位小老板在店铺门口讨论新政对建材行业的冲击

  小商户:肯定担心,弄不好过几年得转行

  与品牌商户相比,一些小品牌、小门店的老板们明显感受到了压力。在西安南郊另一个建材市场里,这些小作坊式的门店显得极为冷清。逼仄的过道里分布着多家十几平米大小的店面,商场本来就较为简陋,没有通暖气,老板们都自带取暖设备。加之年末本就是淡季,整个商场除了闲聊的老板们外,几乎没有顾客。

  王师傅在这家商场里卖了八年瓷砖,早上去店里的路上,他还和出租车司机在谈论这件事。“肯定担心,弄不好过几年就得转行了。”

  “那些二手房翻新,买了精装又不喜欢要砸掉重装的大有人在,还能维持几年。”一位卖线路开关的老板给同行们普及自己年初装修算下来有多划算,装修房多不靠谱。

  商场里的老板们聚在店铺门前讨论着新政,一边担忧未来,一边安慰自己。“我们两口在这就相当于打工,走一步算一步。”一家在这个商场卖了多年壁纸的老板显得有些无奈:光担心也没用,要遵循市场规则。

相关热词搜索: 全装修 装修公司 转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