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建材市场遇寒冬?有老板称会考虑转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9 16:23:25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eqp4z0.jpg

  华商网讯  从2019年开始,西安售卖毛坯房的时代要彻底翻篇。这一消息,让很多网友关心起了建材市场里的从业者。建材市场如何存活?会不会带动房价上涨?若业主不满意全装房二次装修花费多大?带着种种疑问,记者对走访了西安南郊两家大型建材市场。

  房产新政对谁影响最大?

  12月28日,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从2019年1月1日起,西安市将在全市行政区域内新建住宅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实现住宅装修与土建安装一体化设计。

  其实,西安并不是第一个推行全装修房的城市,在之前海南、河南、山东、山西等省份都已经有了先例。西安的政策出台之后,各个平台的网友都在讨论,显然又把西安的楼市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有人断言,这一政策会让大批的建材市场小老板失去工作,会迫使一些小的装修公司倒闭或转型,更会再次推高西安房价。

  按照新政策的要求,影响最大的除了小型装修公司,就是经营厨卫用品、地板、门窗、线路开关、油漆壁纸等商品的门店。对于这一话题,网友们的说法各异,那建材市场里的经营户是怎么看待这些问题呢?

相关热词搜索: 全装修 装修公司 转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