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马十大跑步人物风采展现 直击颁奖典礼精彩现场!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12-29 17:46:51
[摘要]12月29日下午,跑过长安——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1.gif

12月29日下午,跑过长安——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1.jpg

陕西省田径协会秘书长崔彦飞与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超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共同为获得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称号的章凡、程延春、宛选生、亢凯、刘长明、LuLu(刘清汶)、皮皮(何文)、 乔建勇、黛吾颜、李刚进行颁奖。随后与数十位跑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4.jpg

现场除十大跑者以外,还有很多热情的跑友共同参加,一起见证了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的圆满举行。

在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共同为打造更好的西马献上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及智慧。

2.jpg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陕西田径协会、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陕西路跑学院共同主办,企鹅互动协办,怪兽跑团特别支持。

活动历时近14天的时间,近300位跑者参与,跑者网络投票累计613365次,单日最高投票达32701次,一度成为跑友圈的热门话题。

3.jpg

回顾2018年,西安国际马拉松有喜悦、有感动、有辉煌、有收获。

在这风雨兼程而又奋力前行的2018年,西安国际马拉松取得的所有成就都离不开跑者的认可。因为有了无数跑者对古城赛道的热爱,对西马精神的坚持,才有了西安国际马拉松的今天。

马拉松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挑战身体极限的欢乐,更是对生命慷慨馈赠的感谢,感谢有这样一场运动发现自己的潜能。

这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信仰,此次跑过长安——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评选活动,就是希望有更多的精英跑者能发挥自身的榜样力量,激励更多人加入运动行列,为全民运动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十大跑步人物 风采展现

上一篇:西安公交推出APP和公众号 查到站付车费可一步搞定 下一篇:十问“全装修”,西安市建委权威解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