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2个公园围墙基本拆除完成 寒窑遗址公园已对外免费开放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18-12-30 07:39:11
[摘要]12月2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12个公园的围墙基本拆除完成,其中革命公园、红光公园、文景山公园包括铺装、局部景观提升等工程已完成。

  12月2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12个公园的围墙基本拆除完成,其中革命公园、红光公园、文景山公园包括铺装、局部景观提升等工程已完成。其他公园在围墙拆除后陆续正在进行铺装、绿化恢复、景观改造、增加园林小品等工作。

  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免费开放工作已全部完成,已于12月21日起正式对外试运营免费开放;寒窑遗址公园已于12月28日起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莲湖公园已完成围墙拆除,正在完善配套建设工作。革命公园已完成围墙拆除,并于12月23日全面开放。儿童公园正在安装广播、监控、照明系统,围墙拆除330米及绿化整治1500平方米已完成,下周准备开园。

  丰庆公园已完成围墙拆除,12月28日实行24小时全方位开放。文景山公园已拆除围墙,目前24小时开放。红光公园已完成围墙拆除工作及后续的绿植恢复工作。长乐公园已完成西大门的拆除及周边环境整治,正在进行配套建设。清凉山公园正在对南大门口东西两侧拆围后遗留下来的破损处进行填土、修复,并于近日内进行绿化栽种。

  大唐芙蓉园的拆墙透绿工作正在进行施工,西侧围墙开窗工作正在进行,现已完成25个窗口的墙面破除工作,窗口钢架安装及加固20个,窗架周边墙面粉刷完成17个。御宴宫提升项目、地铁四号线商业景观配套项目及曲江流饮景点开放项目计划2019年3月中旬进场施工,预计2019年年底完工。

  灞桥区纺织公园在围墙拆除过程中,位于公园西门西南墙内的暗渠由于年久失修,出现垮塌现象,目前正积极和设计院联系、沟通,争取尽快拿出修复方案,对暗渠进行修复。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围墙 曲江流饮 铺装

上一篇:一个西安人的60本日记 "逼"出一个大学生反映时代印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