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首条直飞洛杉矶航线明天开通 每周2班

西安新闻 大秦网 作者:姬娜 李宁强 2018-12-30 17:42:50
[摘要]明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开通西安直飞洛杉矶航线,这将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

  记者昨日获悉,明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开通西安直飞洛杉矶航线,这将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市场部副总经理李薇说,该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飞机设置了290多个座位,每周2班,周一、四出发,去程西安起飞时间为21:00,返程从洛杉矶起飞抵达西安时间为凌晨5:10。该航线开通后,从西安飞往北美的时间,将由以往的转机20个多小时,缩短至直航的约12个小时。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航线 机场 洛杉矶

上一篇: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启所有窗口备战元旦和春运客流高峰 下一篇:注意啦!明年底前出租车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