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岁小老板撞脸马云 粉丝涨到100多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3 06:57: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jpg

  >>对话“马总”

  我想我和马云相比

  大概有90%以上相似度

  2日,华商报记者在专访中,就网店、支付宝和马云等话题与吴学林真诚对话,发觉这位“马总”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游西湖时

  游客跑上来合影签名

  华商报:你感觉自己那些地方像马云?像到什么程度?

  吴学林:有摄影记者给我拍照,特意和马云的照片作比对,我也发现五官脸庞,甚至连脸上的皱纹都很像,我说话的神态和语气也像,我想我和马云相比,大概有90%以上的相似度吧。但我比马云高,我身高1.7米,我比马云瘦些。

  我去杭州西湖游玩时,不光是游客,就连街边的摊贩都跑上来要和我合影,他们都说太像了,感觉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有个小女孩也挤上前说:“马云叔叔,请帮我签个名”,她显然信以为真,把我当成马云了,我就开玩笑着说:呀,马叔叔没带笔,我要赶时间!(笑)

  也用支付宝

  实体店斗不过网店

  华商报:你希望见到马云吗?见面聊什么?

  吴学林:能见到马云本人,我当然很荣幸。马云把电商搞得那么好,我们这样的小实体店还怎么活啊!(笑)我是开玩笑啊,但我感觉我们实体店是斗不过网店的,现在网店和实体店是相互挂钩的,我的小店有时候也从网店进货。

  华商报:你使用支付宝吗?如果你用支付宝刷脸支付,会不会扣马云的钱?

  吴学林:(大笑)我的店里,很多年轻顾客用微信和支付宝付款,我平时也使用支付宝,现在杭州有无人超市,据说可以使用支付宝刷脸支付,但我真的还没有试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刷脸之后扣马云的钱(笑),真有机会的话,我愿意试试(笑)……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吴学林 支付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