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岁小老板撞脸马云 粉丝涨到100多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3 06:57: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 (1).jpg

  没想做马云替身

  不会靠脸赚钱

  华商报:作为网红,你有没有靠蹭脸挣钱?

  吴学林:去年“双11”时,天猫分公司曾请我去拍视频,为“双11”抢红包做宣传;去年乌镇开世界互联网大会,贵州茅台镇的一些酒厂请我去做宣传,都是冲着我这张脸来的,但我并没有靠脸吃饭,很多场合我是不愿意“露脸”参加的,比如像婚宴,请我也不参加。今年元旦前,一位朋友请我去贵州凯里,作为嘉宾,参加一个学校的口才演讲比赛,像这种公益宣传的活动,前后三天时间,我就专程赶过去参加,我喜欢参加这种带有公益性质的活动。我不是那种爱钱的人,没有靠长得像马云就去什么钱都挣,没有靠肖像赚钱,更没想到要做马云的替身。

  不愿给自己太多的生活压力

  华商报:“小马哥”的名气这么大,有没有考虑改换店名?

  吴学林:这个没有。网红也就一时,不可能一辈子,我很清楚现在钱不好挣,生意不好做,我追求的是随意轻松,我不愿给自己太多的生活压力,我不和社会上有钱的阔老板去拼实力,人的心态要平和,说实话,我现在啥都不缺,生意有赚头,生活过得去,一家老小在一起,我就很容易满足。

  华商报:你平常有啥个人爱好?

  吴学林:前一阵子喜欢玩抖音,但现在感觉粉丝或者看的人数涨到多少也就那样了。平时我主要忙于生意,电影、读书、运动这些爱好都没有,就是我们开店的同行之间会有聚餐,大家聚在一起感觉很开心。

  >>网友热评

  ■都是浙江的,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呐。

  ■这个老板平常心,知足常乐。

  ■哈哈哈,有点马云的样子,声音也有相似。

  ■哼,马云在搞副业,不要以为我们都看不出来!

  ■这要跟马云见面还不得打起来,一个电商一个实体店。

  ■应该去应聘当马云替身。 华商报记者 燕然

相关热词搜索: 马云 吴学林 支付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