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创汇社区1327户未交费私开阀门 部分管道井门被撬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4 07:14:1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不少人私自把暖气阀打开了,和我们交费的一样供暖,这太不合理了吧。”租住在西安市创汇社区A区的张先生说。1月3日,高新区热力公司对该小区进行随机抽查,发现有私自开阀情况。

交费住户

看通知才知有好多住户偷热

“小区贴通知,说没交暖气费私开阀门用户有400户。”1月3日,张先生向华商报记者说,小区是第一年供暖,自己在供暖前就交了暖气费,最近热力公司在小区张贴通知,才知道有这么多人没交费,偷开阀门供暖,对交费用户很不公平。张先生说,如果热力公司按照交费面积供给小区流量,私开阀门的这么多,肯定会导致家里温度不行。

1月3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创汇社区A区看到一份“关于创汇A区未交热费私开阀门情况的公示”,落款为高新区热力公司,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公示内容为:“创汇社区A区现有12栋住宅楼,申请用热1586户,经逐户核查,未交热费私开阀门用户共计400户,面积3.53万平方米。私开阀门的偷热行为严重影响了供热质量,严重损害了正常交费用户的合法权益。责令未交费私开阀门用户12月31日前交全额热费,仍未交费者将进行隔断处理,仍不交费私自偷热的用户,将上报相关部门依法处理。”该公示旁还附有未交费的住户房号名单,几乎每栋楼都有几十户位列其中。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私开阀门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