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首期电视问政1月8日举行 聚焦黑臭水体污染治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1-04 07:35:01
[摘要]2019首期《问政时刻》将聚焦“黑臭水体”污染治理,西安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将现场接受质询。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2019首期《问政时刻》将聚焦“黑臭水体”污染治理,西安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将现场接受质询。

2019年第一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月8日晚上8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将围绕西安黑臭水体治理部门在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管网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展开,聚焦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弄虚作假、农村农业污水治理敷衍应对、污水处理设施虚置、管网管理机制不完善、制度执行不严格等现状,力求通过节目曝光、反映西安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机制障碍和监管短板,持续向监管部门和行业传导压力,推动水体污染治理长效机制建立。(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问政 水务局 环保局

上一篇:凤城十路北侧围挡标识60天工期 却围挡4个月未建成 下一篇:2018西安楼市整顿效果显著 2019上半年不放松将是常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