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南客运站将开通西安至山阳班线 票价51.5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9-01-05 08:00:19
[摘要]记者1月4日获悉,城南客运站将于1月11日开通西安至山阳班线,全程票价51.5元。春运将至,为方便广大旅客乘车,城南客运站将于1月11日开通西安至山阳客运班线,发车时间为9:20,11:20,13:20,15:40,运行时间2.5小时,全程票价51.5元。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记者1月4日获悉,城南客运站将于1月11日开通西安至山阳班线,全程票价51.5元。

  “你们这里为什么没有西安至山阳的班车呢?我在南郊工作,每次坐车都觉得很不方便,要是能开通该有多好!”乘客李女士的说法代表了一些南郊市民的心声。春运将至,为方便广大旅客乘车,城南客运站将于1月11日开通西安至山阳客运班线,发车时间为9:20,11:20,13:20,15:40,运行时间2.5小时,全程票价51.5元。

  城南客运站主要承担汉中、安康及商洛地区的旅客运输任务,随着山阳班线的开通,该站全面覆盖商洛1区6县所有班线(商州区、镇安县、丹凤县、商南县、洛南县、柞水县和山阳县)。

  此次开通的西安至山阳班线,很大程度上满足两地市民的探亲、旅游需求。乘客可关注“西安城南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订购车票,或在车站售票大厅购票,取票后持身份证在第二候车室5号检票口检票进站,28号发车位乘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班线 客运站 开通

上一篇:汽车不慎冲入上学人群 辅警紧急救人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