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幼师面试考试前出车祸 女子:抬我去考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6 07:09: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642_副本.jpg

  不留遗憾:向考试中心申请,抬着担架进考场

  亲戚们知道了小左的事情,有人提议,不管结果如何,让娃试着去考考,不留遗憾。可是,考场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地方,像她这样连坐立都无法实现的人,只能被人抬着去考试了,这可能吗?

  为了孩子能如愿考试,1月4日,小左家人给西安市教育局打电话了解到,是教育局下属的考试中心在负责此事,又将电话打到考试中心,将孩子情况和心愿向对方表达,并提出口头申请后,小左家人说,考试中心的答复是:让孩子先到考场来,根据情况看。

  昨日下午3时,就是幼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环节了。小左被家人抬上一辆雇来的面包车,从临潼驱车来到她所在的考点——西安市未央区天鼎幼儿园。

  华商报记者见到小左时,她躺在移动担架病床上,盖着被子,面色有些苍白。她小声地说,还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上考试,来的路上一直很忐忑。

  很快,该考区的一名考官负责人表示已经接到考试中心通知,小左的大致情况已掌握。随后,该负责人安排了几名老师陪同,将小左接进考场。

  该负责人说,一般考生会抽题,抽到什么题就答什么题,但像小左这个情况,显然像钢琴弹奏等需要坐或站立的题型,她们会根据现场情况酌情考虑的。

相关热词搜索: 幼师面试 出车祸 抬进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