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幼师面试考试前出车祸 女子:抬我去考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6 07:09: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644_副本.jpg

  感恩:“非常感谢那些抬我上下进出的老师们”

  考完的小左比进去之时脸色红润了不少。她说,抽到的题是角色扮演,题目叫“没顾客的超市”,经过20分钟的备课后,她被几位老师抬进考场。考官问了两个关于幼儿的问题后,就让她模拟试讲。

  “因为有伤在身,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用语言表达,最多就是躺着用两手配合着道具来完成。”小左说,虽然表演有欠缺,但她已尽心尽力了。

  相比考试,让小左感动的是一直陪着自己的几位老师:“要去抽题室抽题,要去备考大厅备考,要进考场考试,这些都是那几位老师把我担架床抬上抬下抬进抬出的,我表演的时候,她们还在一旁给我递手工材料……”

  “她们笑得都好甜,就跟幼儿园里的宝宝一样,都是好有爱的人!”小左说,对着孩子们,内心的阳光总是要多一些,虽然还在饱受身体的痛楚,但小左说期待自己的伤早些好起来,更加期待这一次能够通过。

相关热词搜索: 幼师面试 出车祸 抬进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