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幼师面试考试前出车祸 女子:抬我去考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6 07:09: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653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 摄影 赵彬)昨日下午,幼师资格考试面试环节如期举行。一名准备已久的女孩在拿到准考证时不幸出了车祸,为了这难得的机会,她躺在移动担架病床上来到考场。

  难过:临考前出车祸 女孩发愁如何考试

  这名坚强的女孩叫小左,24岁,身高1.73米,来自西安市临潼区。

  不幸发生在元旦那天,事发下午4点多,小左说,她找了一家打字复印部打印好了1月5日的面试准考证。2018年,她通过了笔试,随后有三次面试机会,前两次面试都没能过关。这一次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小左说,她打印好准考证回家,在行至临潼区东二环时,被一辆车撞倒,当时就没能爬起来,后来有人打了120,她坐着120急救车才到了医院。经检查,骨盆骨折。

  “医生说要保守治疗,只能静养。”小左为难地说,“当时想,我连站都站不起来了,这试肯定考不成了。”

  小左的家人说,孩子出车祸后,情绪十分低落,大家都知道,她是在为不能面试而难过。她从小就爱唱爱跳、能歌善舞,非常喜欢和小朋友们在一起,所以上大专时,学的就是学前教育,毕业后也当幼儿园老师五年了,为了这次面试,她还专门报了进修班,希望能全方位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谁也没想到会飞来横祸。

相关热词搜索: 幼师面试 出车祸 抬进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