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闪灯起冲突奥迪男西宝高速"持枪"威胁对方 后经查实为玩具枪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王斌 2019-01-08 07:33:13
[摘要]因在高速路上超车互相闪灯发生矛盾,宝鸡一男子追上对方后掏出一把“手枪”进行威胁。1月1日晚7时4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接到扶风一男子报案称,他在西宝高速武功段驾车行驶中遭人持枪威胁。

  pxa05yea.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因在高速路上超车互相闪灯发生矛盾,宝鸡一男子追上对方后掏出一把“手枪”进行威胁。事后查明,男子所持枪支是玩具枪,目前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

  1月1日晚7时4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接到扶风一男子报案称,他在西宝高速武功段驾车行驶中遭人持枪威胁。案件涉枪,事关重大,咸阳市公安局立即转警武功县公安局110,武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就近的小村派出所迅速赶到扶风县城找受害人了解情况,并对涉案车辆、驾驶员进行追缉、查控。

  在宝鸡警方大力协助下,1月2晚11时,侦查民警在宝鸡市金台区将涉案人员王某宇抓获,并在王某宇所驾驶的陕C牌照白色奥迪越野车后备箱查获疑似手枪一支。经鉴定,该“手枪”系玩具“pp枪”。

  “他超车时闪灯晃了我的眼睛,我气不过,就是为了吓唬他。”据王某宇供述,1月1日晚7时许,他驾车在西宝高速行驶时,因与醋(作姓氏时读cuò)某超车互相闪灯发生矛盾。随后,王某宇行至武功高速服务区,从后备箱取出携带的玩具枪,驱车追上醋某后,王某宇持“枪”指向醋某进行威胁,令醋某恐慌不已,立即关上车窗加速逃走,随后王某宇驾车驶回宝鸡。

  目前,王某宇因寻衅滋事已被武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闪灯 持枪 威胁对方

上一篇:泾阳县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7名被告人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