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月呼声报告:冬季公共出行问题突出 业主们守着暖气挨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08 17:30:4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_副本.png

  华商网讯  从11月开始,整个北方正式进入冬季,每年不变的供暖季出行难剧情又一次上演。

  十一月数据:问题解决率80%

  整个十一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1411个,其中有效发帖901个,有效率64%。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3020条,其中有效留言1987条,有效率66%。

  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十一月关键词包括交通、公交、地铁、停车、盲道、供暖、偷热、空气、噪音、居住环境、吸烟、消费、维权……

  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11月1日—30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96件。截至目前,收到11月回函及回应91件,问题解决率为94.8%。

  各地市数据:安康宝鸡回函率100%

  在过去的十一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内碑林区、未央区、周至县的发帖较多。各地市反映商南县、华州区、绥德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但以个案为主。

  从内容区域划分,交通及供暖投诉以西安主城区发帖为主;消费类投诉高新区、莲湖区、航天基地等地区较多。环境类投诉较夏季有所回升,此类投诉未央区、莲湖区较多。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安康市、宝鸡市、广州市回函率100%,西安回函率87.8%,商洛回函率66%,榆林、渭南回函率为0。

       相关专题:2018年呼声报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11月 呼声报告 冬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