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业主自筹1万多元制作宣传材料 盛世长安小区业委会成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1-09 07:50:08
[摘要]华商报从2016年起持续关注的小区业委会选举有新消息了,1月7日晚8时,盛世长安小区业委会7名委员的投票人数和涉及面积统计结果出炉,7名委员投票人数和涉及面积达到“双过半”。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从2016年起持续关注的小区业委会选举有新消息了,1月7日晚8时,盛世长安小区业委会7名委员的投票人数和涉及面积统计结果出炉,7名委员投票人数和涉及面积达到“双过半”。街办将会对选举结果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进入备案流程。(相关链接:盛世长安小区业委会或诞生

  “成功了!”1月7日晚8时许,盛世长安小区所在社区门口人潮涌动,很多业主在瑟瑟寒风中等待着统计结果。随着盛世长安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组长张先生宣布7名业委会委员所得票数及面积、并宣布盛世长安首届业委会成立,业主们掌声雷动,发出欢呼声。

  据悉,盛世长安小区是华商报从2016年起持续关注的36个对接小区中,第6个成立业委会的小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盛世 长安

上一篇:马腾空发现罕见6层文化堆积遗址 东周文化遗存最丰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