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环卫工少发工资 政府:软件出错所致 尽快补发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0 07:24:38
[摘要]西影路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C口外,上下班高峰期经常摆满小吃摊,影响通行,而且好多油炸串摊点将地面也弄得油污不堪。2019年1月4日收到回函:读者所反映的扣发问题经核实,确为财务人员操作工资发放软件出错,不存在扣发的情况。

  2018年12月27日读者来电:渭南市临渭区环卫工人本月发工资时每人扣50元,领导解释是账打错了。此外,2018年高温补贴到现在还没发下来。

  2018年12月28日华商报向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2019年1月4日收到回函:读者所反映的扣发问题经核实,确为财务人员操作工资发放软件出错,不存在扣发的情况。按照惯例,2018年12月20日根据2018年11月考勤结果发放11月份工资,在对浮动工资考核结果汇总过程中,由于财务人员操作失误,部分环卫工少打入50元。工资发放后,渭南市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第一时间发现该问题,但因已到年底决算轧账,财政局资金账户链接暂时中断,少发部分未能及时更正补发,随即已安排元旦收假财政局账户恢复正常使用后,第一时间对发错部分环卫工人进行补发。

  针对补贴未发放问题,经调查,高温补助的发放是按照高温天气的具体日期逐日逐人核实,因环卫工人更换频繁,高温补贴考勤表及发放表制作、核查工作量较大,至2018年11月底全部核算工作已完成,造表到人准备发放。根据发放流程,高温补贴为年末发放,因2018年11月底至12月初局财政内网故障,后又遇财政预算指标调减,2018年12月中旬后,临渭区财政除基本工资外其他资金一律暂停拨付,经协调,临渭区财政安排高温补贴待决算结束后由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第一时间申请拨付指标,资金到账后立即发放到个人账户。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工资 补发

上一篇:上百工人在渭南市殡仪馆迁建项目打工 离开数月工资至今没拿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