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两女子盗窃后跳窗逃跑被乘客拉回 司机将车开到派出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1 07:19:26
[摘要]1月10日下午,咸阳市一辆18路车挤满乘客。司机关闭车门将车开到派出所,两名民警将车上两名女性盗窃嫌疑人带走。司机见状立即锁好车门,在取得周围乘客理解后,将车开往就近的公安秦都分局西兰路派出所。

  1月10日下午,咸阳市一辆18路车挤满乘客。这时,一位乘客惊呼钱包丢了,后从身旁一名女性包内找到,但包内300元已丢失。司机关闭车门将车开到派出所,两名民警将车上两名女性盗窃嫌疑人带走。

  10日下午2时20分许,咸阳市一辆开往朝阳二路的18路公交车行至陕中二附院站,一名身着黑衣的女乘客突然质问身旁的白衣女子,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为何会在她的包里,且钱包内300元现金不翼而飞。面对质问,白衣女子一言不发。司机见状立即锁好车门,在取得周围乘客理解后,将车开往就近的公安秦都分局西兰路派出所。

  “开车途中,白衣女子试图跳窗逃跑,被周围乘客拉回来。”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联系到当时驾驶该辆公交车的18路司机,他介绍,民警将白衣女子控制后,巡视车内发现还有一名可疑女子,两人始终一言不发,疑为聋哑人。随后,民警将两名嫌疑人及受害者带至派出所调查。(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女子 盗窃

上一篇:盗玛莎拉蒂等豪车涉案400多万 宝鸡10名"大盗"平均仅15岁 下一篇:盗玛莎拉蒂等豪车涉案400多万 宝鸡10名"大盗"平均仅15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