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盗玛莎拉蒂等豪车涉案400多万 宝鸡10名"大盗"平均仅15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1 07:19:09
[摘要]1月8日,太白警方通过合成作战,侦破一跨省特大未成年人系列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10名,涉案金额400余万元。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于某、张某、马某3人,于2018年12月下旬在西安盗窃一辆玛莎拉蒂小车后,开至甘肃平凉丢弃。

  1月8日,太白警方通过合成作战,侦破一跨省特大未成年人系列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10名,涉案金额400余万元。这也是太白警方近些年来侦破的案值最大、涉案人数最多、涉案人员年龄最小的一起系列盗窃案件。

  1月6日凌晨,太白县公安局咀头派出所陆续接群众报案称,位于县城中心时代广场的大药房、眼镜店、手机店等5处商铺门面被砸,财物被盗。太白县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流窜作案,最终锁定涉案人员10名,确定了嫌疑人的踪迹。

  1月6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兵分两路,奔赴西安,甘肃天水、平凉等地。经两天两夜持续追击,一路人员于1月8日中午12时许,在甘肃天水市一宾馆将于某等5人抓获,另一路人员在甘肃平凉市将蒋某等5人抓获。涉案人员均系未成年人,8男2女,平均年龄15岁,分别为甘肃平凉和宁夏泾源籍。

  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于某、张某、马某3人,于2018年12月下旬在西安盗窃一辆玛莎拉蒂小车后,开至甘肃平凉丢弃。于某、蒋某等10人于2019年1月6日凌晨4时许,在宝鸡市高新区某4S店盗窃奥迪Q5、凯迪拉克、别克昂科威3辆小车后,经潘太路来到太白县城中心十字,砸毁店铺玻璃门,盗窃两家手机店手机20余部,价值8万余元,两家药店现金2000余元,眼镜店眼镜若干副,价值千余元,随后沿姜眉公路逃离现场,涉案价值共计400多万元。

  目前,被盗的奥迪Q5、凯迪拉克、别克昂科威3辆小车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杨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盗 豪车 涉案

上一篇:咸阳两女子盗窃后跳窗逃跑被乘客拉回 司机将车开到派出所 下一篇:退休职工丧葬费抚恤金打入公司冻结账户 职工家属发愁咋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