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点赞!26.5元错付成2650元 西安的哥追上返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1-11 08:44:51
[摘要]26.5元的出租车费,乘客付款时错付成2650元,的哥发现追上返还。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26.5元的出租车费,乘客付款时错付成2650元,的哥发现追上返还。

  7日上午10时40分,精典公司陕AU7140驾驶员单磊从太华路北三环十字拉一位男乘客到西京医院,计价器显示26.5元。乘客微信支付后下车,其他乘客也已上了车。

  单磊接到微信到账提示2605元很吃惊,猜测是之前那位乘客把26.5元付成了2650元,立即给后排乘客打了个招呼,征得同意后,开车追上了刚下车没走多远的男乘客。

  而这位乘客看到赶来的单磊,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单磊告诉他,错把26.5元付成了2650元,又让乘客打开微信二维码,核对后当场将多付的钱退还。

  1月8日下午,单磊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场发现付错了,就立即追上乘客还了,这本来就只是一件小事。记者在单磊提供的微信收款记录上看到,收款方是“沉默军勤”(男乘客昵称)。

  单磊提醒乘客,希望以后付费时不要着急,确认好费用再付款。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返还 微信 后排乘客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欠水费11万被通知要定时供水 物业:已垫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