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民里小区楼顶通道被锁死引业主担忧 多部门联合已消除隐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1-11 18:10:16
[摘要]西安市东新街安民里小区16号楼通往楼顶的疏散通道被人加装铁栅门锁死,成了私人储物间的现象,让小区业主感到忧心,本报曾于1月3日进行报道。

20bf8b8a.jpg

西安市东新街安民里小区16号楼通往楼顶的疏散通道被人加装铁栅门锁死,成了私人储物间的现象,让小区业主感到忧心,本报曾于1月3日进行报道。华商报报道引起辖区街办和社区的高度重视,连日来,街办社区派人实地调查,清理掉通道杂物,恢复畅通,并组织人手对全小区进行了清理。

  华商报记者从安民里社区获悉,华商报报道后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找到物业对接并实地查看,发现情况属实。1月3日下午起,街道领导、消防大队人员、物业、派出所一起联合实地查看,并开会组织人员清理消防通道垃圾杂物,并保持消防通道畅通。连日来,辖区派出所、物业、社区已联合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据了解,安民里小区属低洼改造老旧小区,经协调,管理部门已制定初步改造计划,先对小区楼道内粉刷,加固墙体,再进行进行楼顶防水修复、楼道杂物清理工作。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疏散通道 消防安全 业主

上一篇:西安上班族你买车了吗?五成消费者选择8万以下二手车 下一篇: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副局长罗智峰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