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曝光上月交通违法次数 UU跑腿中通快递"名列前茅"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1-12 07:16:02
[摘要]去年11月9日起到今年1月,西安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快递小哥文明行”专题活动。昨天,交警部门就去年12月份全市各快递、外卖企业交通违法次数和从业者交通违法次数进行公布。

  去年11月9日起到今年1月,西安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快递小哥文明行”专题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西安交警部门与快递协会建立交通违法抄告制度,交警部门将每月纠处的快递员交通违法行为反馈给协会,由协会通报各个企业。各快递企业也在内部建立从业人员个人交通文明档案。对一个月内被交警部门处罚过一次的快递员给予内部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检查;一个月内被处罚两次的,扣除当月一定比例工资,并计入个人交通文明档案,不得参与评选先进活动;一个月内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或全年被处罚5次以上(含5次)的快递员,企业予以开除,信息记入个人交通文明档案,由协会在全市行业内进行通报,并不得在西安再从事快递员工作。

  昨天,交警部门就去年12月份全市各快递、外卖企业交通违法次数和从业者交通违法次数进行公布。记者注意到,此次公布的快递行业交通违法企业中,UU跑腿(299次)、美团外卖(210次)和饿了么(194次),位列外卖企业交通违法前三名;中通(67次)、韵达(59次)、天天(38次)位列快递企业交通违法前三名。从违法次数上看,外卖企业明显高于快递企业。(记者 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UU跑腿 中通 违法

上一篇:西安一对父子家中设局 多次抢劫换锁师傅并逼迫其写欠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