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分会场精彩不断 群星闪耀12日盛大启幕

高新区 华商网综合 2019-01-12 09:25:40
[摘要]2019年1月9日-13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在西安举行。

图片1.jpg

  2019年1月9日-13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在西安举行。为让西安市民更好地感受到本次时尚周主题和氛围,1月9日开始,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T11 Block、西安高新万达广场、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天地共6大分会场联动,点燃西安时尚热情。

  其中,“咖啡遇见好时光”展现当代年轻人工作之余的闲适生活态度,为人们传递舒适自然的生活方式。

图片2.jpg

图片3.jpg

  “旗袍遇见老爷车活动”将中国时尚文化与西方工业碰撞,活色生香的国粹旗袍配合老爷车的独特时代魅力,以静态秀的方式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上演一场又古老又新派的视觉冲击。

图片4.jpg

图片5.jpg

  “哈雷骑士新风尚”表达出人们对自我个性的释放,传递百年不衰的哈雷文化和自由自在、胸怀广阔的骑士文化,完美地与现代青年所追求的自由时尚、思想开放的观点融合。

图片6.jpg

图片7.jpg

  12和13日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还会陆续上演携书遇见你、西安首创的国际时尚格子快闪时装秀、旗袍遇见老爷车、哈雷骑士新风尚、街头快闪表演、跳跃涂鸦墙等展现西安高新区作为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在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文化品牌建设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拍的时尚节拍。有兴趣的民众可在12、13号前往分会场进行参与。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据了解,1月12日至13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举行“一带一路”国际时尚高峰论坛和“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颁奖典礼。1月12日的开幕式上,将有来自“一带一路”国内外嘉宾,各领域时尚代表,众多明星大咖在“先·西安”的主题下以古风、时尚风、时代风的节目交汇,使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时尚在西安激情碰撞,展示一场高端、洋气、充满国际范儿的时尚盛宴,让西安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化背景下更加熠熠生辉。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 一带 一路 国际 时尚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举行2019年工作要点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盛大启幕 13日颁奖典礼华商网将进行全程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