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欲贷款装修结果被骗2.3万 骗子称贷款人要先掏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蒲阳 2019-01-13 07:37:22
[摘要]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三处四大队大队长王永康表示,“天仙局”号称“连神仙都难以识破”,一般在港片中才能遇上。小雅说,她赶紧给同学打电话,同学也同样收到了航班被取消的短信,于是她深信不疑,“我赶紧买了其他时间段的机票。

  男子欲贷款装修 结果被骗2.3万

  欺骗手法:低息可贷款 贷款人先掏钱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实习生 杭叶)本想贷点钱给家里搞装修,没想到反而被骗2.3万元,高先生十分后悔。

  1月11日上午,高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XXE惠”的工作人员,可帮其贷款,一年利息只需6厘。“高先生当时正忙,后来打过去咨询,对方说他的贷款额度是5万,他想着利息还可以,就说贷5万元钱给家里搞装修。

  之后,高先生按要求提供了自己的银行卡号,对方又让他把手机上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发过去,“验证码发过去后没几分钟,我卡里就少了1万元。”高先生说,对方说这是拿来和申请贷款的银行走什么流水,扣的钱之后会补给他。之后以同样的理由,又向高先生索要了3次费用,加上之前的1万,高先生共转给对方2.3万元。

  “对方说交的这些钱,一部分算作我第1个月的贷款利息和还款,一部分和贷款一起,到时一共打给我6.4万元。”高先生说,之后他觉得自己一直在掏钱,约定的贷款却一直下不来,感觉被骗了,便到公安浐灞分局浐水西路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敲诈 勒索 中招

上一篇:五龙汤小区租车位100元涨到500元 物业:之前开发商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