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新增3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 73所省示范幼儿园复验合格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1-13 08:01:50
[摘要]记者1月11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2018年度命名碑林区南院门幼儿园等34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全省其他地市被命名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记者1月11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2018年度命名碑林区南院门幼儿园等34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此次被命名的3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中西安有9所,分别是: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幼儿园、西安市碑林区西铁第一幼儿园、灞桥区东城第三幼儿园、西安市未央区明园幼儿园、西安市雁塔区第三幼儿园、西安雁塔绿地幼儿园、长安区大兆街道中心幼儿园、西安市高陵区幼儿园、鄠邑区地华水岸新城幼儿园。全省其他地市被命名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记者同时了解到,经研究,省教育厅认定西京医院幼儿园等73所省示范幼儿园复验合格,73所省级示范园中地处西安地区的幼儿园有18所,分别是:西京医院幼儿园、西安昆仑幼儿园、 西安东方幼儿园、陕西省商业职工幼儿园、西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西安市第二保育院、西安市碑林区西铁第二幼儿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幼儿园、陕西艺术幼儿园、西安庆安长庆幼儿园、西航天鼎保育院、西安雅荷幼儿园、西安市未央区陕重社区幼儿园、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校区幼儿园、航天幼儿园、长安区高新幼儿园、西安市高陵区长庆金瑛幼儿园、西安市高陵区高新长庆幼儿园。(记者 张彦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省级示范 实验幼儿园 西京医院

上一篇:错上加错!未央路一黑摩的被扣 司机用刀划破执法车轮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