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上突然停车欲强奸 女子大叫:我不是他老婆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9-01-14 11:00:33
[摘要]在济广高速六安段,一名男子开车的时候突然起歹意,殴打女乘客,并企图实施强奸。幸亏遇到巡逻的高速交警,女子才逃过一劫。

近日,在济广高速六安段,一名男子开车的时候突然起歹意,殴打女乘客,并企图实施强奸。幸亏遇到巡逻的高速交警,女子才逃过一劫。

屏幕快照2019-01-14上午9.06.10.png

今年1月7号凌晨零点20分左右,在济广高速六安市霍邱县境内,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一辆轿车在应急车道内,民警以为驾驶员遇到了困难,就上前询问。

屏幕快照2019-01-14上午9.04.38.png

屏幕快照2019-01-14上午9.04.44.png

当民警询问驾驶员的时候,后排座位上的女子突然告诉民警,驾驶员对她实施殴打,还企图强奸。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停车 强奸

上一篇:女子涉非法集资2.5亿被网上追逃 因长相出众被一眼认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