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持螺丝刀威胁游客 西安一出租车司机被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14 18:10:39
[摘要]1月8日下午4时许,他们一行5人在游览完兵马俑景区返回停车场的途中,遇到意图揽客的出租车司机,他们多次拒绝且让其尽快离开,但司机骂骂咧咧,并与他们中的一人发生言语冲突,甚至还拿出一把水果刀恐吓他们。

\

  这名出租车司机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最近,有外地游客在网络上发帖称,1月8日下午4时许,他们一行5人在游览完兵马俑景区返回停车场的途中,遇到意图揽客的出租车司机,他们多次拒绝且让其尽快离开,但司机骂骂咧咧,并与他们中的一人发生言语冲突,甚至还拿出一把水果刀恐吓他们。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了解到,得知这一信息后,警方迅速通过游客提供的车牌号,联系上了涉事的出租车司机张某,张某今年45岁,临潼当地人。他称,自己在停车场出口处揽客时与几名游客发生口角,然后就从驾驶室掏出一把螺丝刀威胁游客。

  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这5名游客来自北京。当时,张某揽客遭拒,认为被游客的语气和态度激怒了,一时冲动就拿出了套着刀套的螺丝刀,威胁、恐吓游客。

  目前,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因涉嫌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许栋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螺丝刀 威胁 被拘

上一篇:阎良区两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交警举牌寻找事故目击证人 下一篇:曲江转盘将改造成十字月底通车 南三环西侧地面北辅道出口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