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景甜张继科分手传闻频传 男方工作人员:不回应

要闻 中国娱乐网 2019-01-16 09:40:17
[摘要]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景甜张继科看电影”的照片,并称景甜小鸟依人,二人如胶似漆。

景甜张继科已分手? 男方工作人员:不回应

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景甜张继科看电影”的照片,并称景甜小鸟依人,二人如胶似漆。1月11日,景甜发文回应与张继科一起看电影被偶遇一事,称:“去年的图了,翻出来干嘛?”引发分手传闻。近期,网络频曝二人分手,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将在年前公布分手消息,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坐等官宣”。

对此,有媒体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景甜方暂未回应,张继科方则表示:“不回应”。有细心的网友翻出了景甜最近的采访视频,她直言现在的自己已经学会了享受孤独,喜欢独处。还有媒体报道张继科已经洗掉示爱纹身。

据悉,张继科景甜于2018年3月28日公开认爱,两人微博互动甜蜜,景甜还一度晒出与张继科一同为妈妈庆生的照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张继科 分手

上一篇:钢铁直男的友谊:易烊千玺胡先煦手挽手 李易峰王思聪“捏脸杀” 下一篇: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