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惹麻烦?谢霆锋被港媒曝出旗下某款饼干含致癌物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1-16 15:23:25
[摘要]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

\

  谢霆锋

\

  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

\

  =

  谢霆锋从做明星跨行专研厨艺,他旗下的食品品牌也非常受欢迎,其中锋味曲奇的用料和方法都是谢霆锋研制的,其中有一款就是带有“酸甜苦辣”主题的饼干,售价200多元。锋味的店铺在香港开张后就很受粉丝认可,有一款曲奇此前还被用作前段时间阿娇结婚的喜饼,送给前去参加的婚礼的嘉宾。

  然而近日,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而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据悉这款饼干是明星圈里最受欢迎的一种。

  对于此事,一部分网友认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以身作则,还有一部分网友则称:“谢霆锋那款含的应该就是丙烯酰胺,淀粉类食物烘培到120度,就很容易产生它,所有的高温烘焙,烧烤,煎炸食物都有可能在加工过程中会有致癌成分产生,所以可以理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含致癌物 饼干

上一篇:42岁黄海波谈消失的4年:那个叫黄海波的人死了 下一篇:陕通报6起领导干部收送礼金问题 省体育局副局长用金条行贿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