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先天性结构畸形贫困患病儿童家庭请注意 10家医院继续开展救助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7 07:58:43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卫健委获悉,我省贫困患病儿童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获得国家卫健委和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通报表彰。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卫健委获悉,我省贫困患病儿童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获得国家卫健委和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通报表彰。今年,10家医院继续承担项目救助。

  贫困患病儿童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为我省贫困患病儿童提供6大类72种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的救助工作,有效地减轻了患病儿童家庭的就医负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8年,该项目共为我省406名儿童提供救助款520万元。

  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宝鸡市妇幼保健院、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汉中市中心医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10家医疗机构是我省定点救助医疗机构,2019年这10家医疗机构将继续承担我省贫困患病儿童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工作,为贫困患病儿童提供帮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患病 我省 先天性 附属医院

上一篇:陕西省高院及各中院 设置黑恶势力案件专业合议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