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调整为1月27日在西安召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1-17 10:29:46
[摘要]原定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在西安召开,现调整为2019年1月27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不变。

今天(1月17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调整为2019年1月27日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指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原定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在西安召开,现调整为2019年1月27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不变。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周万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人大 二次会议

上一篇:春运西安公路客运预计634万人次 七大客运站咨询快速了解 下一篇:陕西补选10名省人大代表 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4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