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常委会: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1-17 18:12:26
[摘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要深刻认识赵正永的两面性、欺骗性,深刻汲取教训,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彻底清除其恶劣影响。

  1月16日,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要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坚定如磐,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西安市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要深刻认识赵正永的两面性、欺骗性,深刻汲取教训,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彻底清除其恶劣影响。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对表对标、校准偏差,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防范“围猎”行为,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严查各类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抓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委 赵正永 严重违纪

上一篇:陕西补选10名省人大代表 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4名 下一篇:单位保险柜被盗嫌疑人不承认 一个办法让他当庭认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