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承诺新线缆铺设期限已过 渭南一小区业主仍未用上“专用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唐保虎 2019-01-19 08:15:23
[摘要]去年12月16日,渭南市站南街道办佳苑社区桥梁处小区业主蒋先生称,供暖前空调专用线缆被拆除致800多户业主无法正常使用空调或电暖气取暖(12月21日《华商报·今日渭南》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

  去年12月16日,渭南市站南街道办佳苑社区桥梁处小区业主蒋先生称,供暖前空调专用线缆被拆除致800多户业主无法正常使用空调或电暖气取暖(12月21日《华商报·今日渭南》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当时,临渭区剥离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临渭区剥离办”)一负责人表示,新线缆2019年1月10日前铺设完毕。

  但1月14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新线缆铺设仍未完成。

  新电表箱已装却迟迟不供电

  1月13日,蒋先生表示,小区内“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好像已完工,但没人通知业主何时可以用电。“现在马上要过年了,若年前不把新线缆弄好,万一春节期间供暖有问题,这个年就都没法过。”

  另一业主表示:“小区有很多老年人,谁也不能保证后面就一直正常,若遇到不正常情况,大家还能用电取暖,不至于挨冻。希望相关部门进快解决。”

  1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楼房外的配电箱及管线均施工完毕,在多个单元内也看到新的电表箱安装完毕,但所有电表处于未启用状态。

  临渭区剥离办:项目已完工供电部门未验收

  对此,该小区物业主管单位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表示,小区内供电改造项目已于1月10日前完工,供电部门还未验收,等验收后应该就能供电了。

  临渭区剥离办一工作人员说:“该小区供电改造项目10日前就已完工,3日我们还向国家电网渭南供电公司发了函,希望他们尽快进行验收和接电工作。但不知为啥原因一直未验收。”

  供电部门:项目未完工 验收不合格

  供电部门到底有无验收?国家电网渭南供电公司营销部一负责人表示,1月10日公司派人到该小区对供电改造项目进行验收,但发现项目未完工,且施工方提供不了相关资料,不具备验收条件,“1月11日还与临渭区剥离办、项目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希望他们尽快完工并提供相关资料,等整改完毕,验收合格后约5个工作日内就能给业主供电。”

  项目到底是完工还是未完工,记者再次询问临渭区剥离办,该办工作人员才解释:“项目确实未完全完工,已责令施工方尽快施工,同时也让桥梁公司尽快统计户数及准备相关资料,会与供电部门再沟通,尽快给业主供电。”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线缆 完工 供电部门

上一篇:谎称人事干部拿着满篇错字“红头文件”骗9人 洛川男子被刑拘 下一篇:讨债不成逼欠债者站冰上拍裸照 韩城男子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