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纺织城客运站春运期间安检口将增至6条 50项便民服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1-20 06:50:36
[摘要]“这位乘客,您的身份证忘拿了。”纺织城客运站副站长桑凤说,目前,车站12个人工窗口全部开通,45台自动售取票机随时为旅客提供自助购票保障。车站“为您服务站”提供爱心电话、爱心雨伞、爱心轮椅、急救药箱、爱心基金等50项便民服务。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这位乘客,您的身份证忘拿了。”昨日,这一幕发生在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工作人员一边喊话一边追进站内送还。春运明日正式开始,这里已经进入春运状态。

  据了解,纺织城客运站1月8日已提前启动了春运模式。“平时客流量为9000人次/日,这两天涨到了1.4万人次/日,预计春运正式开始后客流量会涨到1.8万人次/日。安检通道也从平时的1条开通至4条,春运时,预计将启动6条安检通道,同时将摆放大客流隔离设施。”纺织城客运站副站长桑凤说,目前,车站12个人工窗口全部开通,45台自动售取票机随时为旅客提供自助购票保障。

  同时,车站“为您服务站”提供爱心电话、爱心雨伞、爱心轮椅、急救药箱、爱心基金等50项便民服务。开设“农民工团体包车专用窗口”“农民工平安返乡服务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安检 纺织城

上一篇:西安高速交警发布春运交通安全预警 高速大流量时段是这些 下一篇:冬日难得好天气!未来几天全省晴暖持续 出门逛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