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怎么看?8年如一日西安美容企业给员工父母每月发孝心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0 18:14: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c7b51.jpeg  

大学毕业后,没有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而是去了美容行业,当了一名美容小妹。这样的选择,让韩城姑娘贾小艳的父亲一度非常反对。可现在他却逢人就夸女儿做了正确的选择,这一切,源于贾小艳所在的公司重视孝道,不仅让员工们劳有所得,还让员工的父母衣食无忧。  

年会上父亲泪流满面  

“以前我总觉得我女儿大学毕业进了美容机构不稳定,没有个正式工作,是我的心病,可现在她不仅在西安买了房子,还当了店长,每个月,他们企业还给我500元的孝心奖,我觉得她当初的选择很正确。”家在韩城的贾抗劳对华商报记者说,女儿贾小艳在西安雅兰婷美容美体机构上班,企业的孝心奖让员工父母很温暖。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曲江雅兰婷美容店见到了贾小艳,她说,大学毕业之后自己进入美容行业,父亲当初非常反对,一度和她关系很僵,没想到公司后来的一系列做法,让父亲转变了观念,由反对变成了支持。  

“公司不仅给员工发工资,还给员工父母每月有爱心奖,每年年会,还让员工父母参加,请父母看表演,吃饺子,子女现场朗读给父母的信,场面非常感人。”贾小艳说,今年自己给父亲读那封信时,一向少言寡语的父亲感动得泪流满面。  

相关热词搜索: 美容企业 孝心奖 重视孝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