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全省天气整体较好 多云或晴为主户外寒冷感明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20 18:11:49
[摘要]今天是大寒节气,也是四九的第三天。“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此时冷空气南下频繁,是一年中的寒冷时期。这段时间过去之后,冬天也就快结束了。

  今天是大寒节气,也是四九的第三天。“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此时冷空气南下频繁,是一年中的寒冷时期。这段时间过去之后,冬天也就快结束了。  

20日全省大部为多云到阴的天气,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4~-9℃,最低富县-14.2℃;关中大部和商洛-6~0℃,西安-0.7℃;汉中和安康-2~4℃。  

午后气温回升,但陕北大部最高气温仍在-5~1℃,关中大部1-8℃,陕南气温回升较快,最高达到了5-13℃,最高白河12.5℃。西安最高7.3℃,晴空白云给人的感觉较为舒适,适宜户外活动。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明天即将正式拉开了。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未来3天全省天气整体较好,主要以多云或晴为主,对于交通出行还是比较有利的。只是气温不高,走在户外寒冷的感觉还是非常明显,回家路上的您,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多云间晴天 寒冷感觉

上一篇:你怎么看?8年如一日西安美容企业给员工父母每月发孝心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