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保洁员家中突然晕倒 十几位好心人合力将他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1 07:01:14
[摘要]剑说,房东、保洁员同事们都很给力,不一会儿来了十几个人,大家把范小宁放平躺好,擦去口边的白沫。

  1月19日中午,住在太白小区的保洁员范小宁突然发病晕倒,在房东、邻居以及同事的合力帮助下,范小宁被及时送往医院,脱离了生命危险。

  19日中午11时20分,保洁员李剑回到租住的太白小区家里吃午饭,刚吃完饭,突然有人急匆匆地跑下楼来找他,说一个同为保洁员的女子晕倒了,需要帮忙。“我一听赶紧跑上5楼,发现范小宁躺在地上,嘴里还有白沫,我赶紧给房东打电话,并拨打了120,还打电话叫了几个同事。”

  李剑说,房东、保洁员同事们都很给力,不一会儿来了十几个人,大家把范小宁放平躺好,擦去口边的白沫。救护车来了以后,“我们几个人把她背下楼,送上救护车。”李剑的爱人还跟到医院,在范小宁的家人到达医院之前,一直照顾着她。

  把人送到医院之后,李剑才发现自己的胳膊不知什么时候青了一块,钻心的疼,“可能是当时背她下楼的时候撞的。事后回想起大家一呼百应救人的场面,让人很感动。”

  2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已经清醒的范小宁,她说,19日中午刚把饭做好,还没吃,就晕倒失去意识了,到医院之后检查有些脑部出血,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我听说是我的同事李剑夫妇,还有其他保洁员以及房东、邻居们及时叫救护车,让我第一时间接受了治疗,我很感谢他们,谢谢他们救了我的命。等我出院了,一定上门感谢,有这些好心人帮我,我觉得很幸运,很温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晕倒 好心人

上一篇:未来3天全省天气整体较好 多云或晴为主户外寒冷感明显 下一篇:西安一企业给员工父母发孝心奖 每月100元月起步500元封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