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当心!西安一女子晚上欲搭顺风车回家 竟被抢劫强奸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朱娜 2019-01-21 08:20:56
[摘要]2018年12月的一天,张某(女)来蓝田县与朋友谈一笔生意,当晚9时许吃完饭,张某便准备回西安住处。由于去西安的班车已经停运,张某便一边走一边看有无去西安的顺路车。

  2018年12月的一天,张某(女)来蓝田县与朋友谈一笔生意,当晚9时许吃完饭,张某便准备回西安住处。由于去西安的班车已经停运,张某便一边走一边看有无去西安的顺路车。当张某走到蓝田县新城路某处时,从其身后驶来一辆白色轿车。司机问张某要去哪里?张某便对司机说自己去西安,看能便宜不,司机称价钱可以商量,便让张某上了车。

  上车后不久,张某便发现车辆行驶的方向不对。她便对司机说道:“我要去西安,你这方向怎么是向金山方向的?”这时,司机也面露凶相,威胁张某要听话,并将车门锁住加速向蓝田县三里镇岭区开去。张某一路苦苦哀求司机停车让其回家,但该车司机却一路言语威胁着张某。

  不知过了多久,车开到了一处深沟。12月蓝田岭区的天气异常寒冷,加之晚上荒沟到处是树林荒草,伸手不见五指。无助、恐惧占据了张某的内心,车子停下后,司机让张某下车。张某便又向司机哭诉着自己不幸的遭遇并哀求司机放过她。然而,她始终未能说服司机。最终司机趁着夜色,将张某强奸并抢走了其现金600余元及两部手机后开车逃离。

  张某看到司机走远后,便顺着沟里的小路一路狂奔,来到附近村子找了一部手机报了警。文姬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处警,并连夜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大量工作锁定作案车辆,但发现车牌号被人为遮挡,关键信息缺失。办案民警并未气馁,分析犯罪嫌疑人应该对案发地周边比较熟悉,有可能就居住或生活在案发地附近。于是,民警秘密在案发地周边村子进行摸排走访,经过多日的辛劳和大量工作,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后民警多次到张某伟家实施抓捕,但其却一直不在家,后民警不断向其家属做思想工作,让家属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1月16日晚,张某伟迫于压力,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1月17日,张某伟因涉嫌强奸、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顺风车 抢劫 强奸

上一篇:西安的哥讨要2017年燃油补贴 为何需几番投诉才能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