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临潼59岁楼管猥亵高二女生被行政拘留1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21 15:44:20
[摘要]1月21日,华商报A3版以《西安临潼区高二女生遭59岁楼管猥亵 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为题,对临潼区一补习学校的楼管猥亵女生一事进行了报道。稿件刊发后,临潼区立即派工作人员对此事展开调查。

  1月21日,华商报A3版以《西安临潼区高二女生遭59岁楼管猥亵 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为题,对临潼区一补习学校的楼管猥亵女生一事进行了报道。稿件刊发后,临潼区立即派工作人员对此事展开调查。

  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涉事楼管杜某已被学校辞退。1月20日,临潼警方已依法对杜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此外,临潼区教育局已责令这家补习学校立即停课整顿,并积极做好受害女生及家属的安抚工作。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区所有民办学校的培训机构的监管工作。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楼管 高二女生 猥亵

上一篇: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问题 西安市问责19名责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