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家停车场入口车棚紧贴窗户采光难 回应:尽快提解决方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4 07:37:45
[摘要]单位集资建房,收房时发现地下停车场入口的玻璃顶棚紧挨自家房屋,影响采光、通风等。

  单位集资建房,收房时发现地下停车场入口的玻璃顶棚紧挨自家房屋,影响采光、通风等。李女士多次与单位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住房办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表示可给她房价减少1.5万元,不接受的话就作退房处理。协商未果,李女士向西安市规划局莲湖分局投诉。

  华商报昨日A05版对此报道后,昨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规划局莲湖分局了解到,2018年9月,规划局工作人员接到李女士投诉后,曾到西安市团结中路庆祥小区现场进行检查。9月28日,给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庆祥小区尚未进行竣工验收,待项目竣工验收时,工作人员会对比建设方提供的小区实测报告和规划图,若核实有违法建设,将移交城管部门处理。

  昨日下午,庆安集团有限公司宣传办负责人员称,看到报道后,马上对此开展调查,公司负责部门已经在与设计院沟通协商,会充分了解业主诉求,尽快提出一个让多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早前报道:

西安市民单位建集资房停车场入口紧贴窗户 采光成难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解决方案 采光

上一篇:西安立交桥天桥将统一颜色 开启涂装美化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