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斯惟小区住户家门被人恶意贴冥币 怀疑楼下餐饮店所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25 08:18:03
[摘要]37岁的许先生家住西安市城北长青二路上的斯惟小区,1月23日晚9时50分许,他打算反锁门时发现猫眼是黑的,打开门吓了一跳,看见门上被贴了4张冥币纸钱。

1113994.jpg

怀疑投诉楼下餐饮店被报复

  对许先生家遭遇的事儿,同一栋楼的其他业主也很气愤。一名业主说,5号楼楼梯外墙上架设的大型排烟管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和噪音污染,业主投诉问题竟然还遭到这样的打击报复,太过分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小区5号楼内侧的确有一个大型排烟管道,还有几个新管道连在这个大型排烟管道上。5号楼一层二层还有餐饮店正在装修。

  23日晚,张贴在许先生家门上的冥币被辖区派出所民警撕掉了,但许先生手机上还保存着照片。

  西安曼联德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郊分公司的负责人王女士说,5号楼的主排烟管道以前环评通过了,具体手续情况她不清楚,“已经给总公司汇报过了,目前还没相关指示。但最近装修的餐饮店都给物业打过招呼。”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火锅店合伙人,询问许先生家门口贴冥币纸钱一事,他说:“我们怎么可能做这种低级的事情呢?”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冥币 餐饮店 家门

上一篇:华远海蓝城隔壁供热公司锅炉噪音大 孕妇白天得关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