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斯惟小区住户家门被人恶意贴冥币 怀疑楼下餐饮店所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25 08:18:03
[摘要]37岁的许先生家住西安市城北长青二路上的斯惟小区,1月23日晚9时50分许,他打算反锁门时发现猫眼是黑的,打开门吓了一跳,看见门上被贴了4张冥币纸钱。

1113997.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眼看要过年了,门口却被人贴冥币,许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太过分了!”

  晚上发现猫眼被堵

  看见门上被贴冥币

  37岁的许先生家住西安市城北长青二路上的斯惟小区,1月23日晚9时50分许,他打算反锁门时发现猫眼是黑的,打开门吓了一跳,看见门上被贴了4张冥币纸钱。“其中一张把猫眼给遮挡住了,眼看就要过年了,谁这么缺德?”

  据许先生说,他家人晚上7时许回家时,入户门上还一切正常,之后也没有听见什么异常的声音。

  许先生怀疑,这和他最近作为业主代表,反对小区5号住宅楼底层两层正在装修的餐饮店有关。许先生回忆,5号楼底层出租给餐饮店后就开始装修,从厨房向楼外安装了巨型排烟管道,“这会产生油烟、噪音等,对业主生活产生影响,而且他们无法提供相关手续,我们就此问题一直向多个部门反映。23日下午5时许,其中一家火锅店的合伙人找到我,问我的诉求是什么?我说不扰民就行,没谈拢。他临走时撂狠话让我等着,结果晚上就出了这事情。”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冥币 餐饮店 家门

上一篇:华远海蓝城隔壁供热公司锅炉噪音大 孕妇白天得关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