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长安南路突发自来水爆管 地铁运行尚未受到影响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1-25 14:48:11
[摘要]今天(1月25日)下午,西安长安南路吴家坟附近路面出现大面积积水,吴家坟至八里村方向路上出现大量污泥。由于积水严重 ,附近小区停放的车辆出现大量泡水情况。

  

  今天(1月25日)下午,西安长安南路吴家坟附近路面出现大面积积水,吴家坟至八里村方向路上出现大量污泥。由于积水严重 ,附近小区停放的车辆出现大量泡水情况。

  据记者从地铁方了解,自来水泄露尚未对地铁的正常运营造成影响。

image.png

(图自西安晚报微博)

  另外,电视塔盘道雁展路口向北的方向出现一起交通事故,目前电视塔盘道交通出现大面积拥堵。

  积水原因初步查明为自来水管爆裂导致附近一棵树大树倾倒,交警部门、环卫和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已赶到现场。

image.png

  西安交警雁塔大队长延堡中队 提醒:由于长安路与雁展路口自来水管爆裂,造成雁展路与长安南路由南向北通行受阻,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尽快择路绕行。

  相关链接:

  突发!西安长安南路突发自来水泄漏 电视塔盘道水流成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南路 自来水泄漏 地铁

上一篇:突发!西安电视塔附近自来水爆管 一小区被淹疑似有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