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投资6万到秦岳金服APP上 还未到期软件却突然打不开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6 07:31:42
[摘要]记者在该App的相关证件截图中看到,金融许可证书上的机构名称为秦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在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实习生 孙越霄)秦岳金服App中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为4%,从去年12月开始,赵先生陆续投入6万元后,今年1月21日该软件突然打不开了,本金至今无法取出。

  截图显示:数据不存在

  去年11月,赵先生在网络上看到关于秦岳金服的宣传广告,并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了秦岳金服App,注册成功后,尝试性投资了3000元。

  “这个比较类似定期存款,然后返还高额利息,我投了3000元后,发现收益很可观,之后就开始投资存款期限较长的项目,投资1万元,一天就能返七八十元。”赵先生说,“今年1月21日,我想查看下账户余额,结果发现登录不上了,说是ID有问题,之后就一直打不开,里面还有6万元没取出来。”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了赵先生在秦岳金服App购买投资项目时的截图,1月7日,赵先生购买了“推荐好友专享项目”,投入本金20000元,协议期20天,2019年1月27日到期,应收本息36840元,预期收益率为4.21%,还款方式为到期还本还息。

  2018年12月赵先生还购买了3个项目,共投入本金6万元,截至1月25日都还未到期。

  随后,记者看到赵先生的秦岳金服App打开后,界面截图显示:数据不存在,请确认App ID是否正确。

  赵先生的秦岳金服App打不开后,他在网上找到了秦岳金服全国维权微信群,发现有上百人都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昨日,乌鲁木齐市市民郭女士说:“我是1月21日上午收到短信,说是软件要升级,可能会有不便,我感觉不对劲,之后就发现App打不开了,里面还有1万多的本金没有取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加入了秦岳金服全国维权群,据群主统计,截至24日,共有126人,损失金额(本金+利息)共计4951674元。

  记者在该App的相关证件截图中看到,金融许可证书上的机构名称为秦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在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

  秦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人盗用信息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秦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先生,他说,一周前有人给他打电话说被秦岳金服骗了,随后大明宫派出所民警就到他的公司进行了调查。

  “这几天我一直在配合警方和工商部门进行调查,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农业投资的,不对外融资,秦岳金服App跟我们公司没有关系,他们应该是从网上找到我们公司的工商信息进行了盗用。”

  随后,记者咨询了西安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工商部门只管理营业执照,无权颁发金融许可证书。

  据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调查,秦岳金服App与秦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没有关系,因案件较为复杂,目前还在前期调查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理财产品 秦岳金服 App

上一篇:关中海关昨天揭牌开关 承担的职责主要有这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