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汽车冲出护栏坠入汉江 安康90后小伙跳入江中砸车窗救人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19-01-27 08:26:07
[摘要]在随后赶来的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合力施救下,梅源将被困司机营救上岸,送往医院抢救。救人视频被传到警方工作群后,郭子平要求要大力弘扬梅源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并要求交警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本报安康讯(何春地 记者吴琛)1月26日11时许,在紫阳县城河堤路路段,一辆小轿车在行驶中冲开路边遮挡护栏坠入汉江,紫阳籍90后小伙梅源驾车正好路过事发现场,迅速跳入江中展开救援,将被困司机从车内拽出并营救上岸。

  据梅源介绍,上午10时40许,他开车从红椿到紫阳,当行至河堤路城关镇政府前20余米,突然看见一辆蓝色轿车在行驶中冲出路面,撞开路边的铁皮护拦坠入汉江,在即将沉没的车辆驾驶室内,司机不停地用手击打着车门和车窗玻璃,但却无法将车门打开,也没能将车窗玻璃击碎。长期参加冬泳的梅源,急忙从旁边铺路工人处借来钉锤,脱掉棉衣从10余米高的河堤上跳入江中,迅速游到正在下沉的轿车旁,用钉锤将车窗玻璃击碎后,将被困司机拽出。

  在随后赶来的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合力施救下,梅源将被困司机营救上岸,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从紫阳县公安局值班民警处了解到,接到群众报警,紫阳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子平立即指派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巡特警等相关警种、部门出警处理,在现场紧张有序开展救援工作。救人视频被传到警方工作群后,郭子平要求要大力弘扬梅源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并要求交警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经警方调查确认,事发时车内乘坐仅驾驶员袁某一人,袁某驾驶证、车辆手续齐全,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袁某未饮酒,袁某只是耳部受轻微伤,身体无大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窗玻璃 入江 司机

上一篇:仨小伙陷安康传销窝点5天身上仅剩3元 常用水煮白菜充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